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江苏宝宝集团公司

寒梅粉、水磨糯米粉、小麦淀粉、蜡质玉米淀粉、预糊化米粉、水磨大米粉、麻薯粉

网站公告
我公司拥有“宝宝”、“月池”两个江苏省商标,主要产品有精制大米、米粉、米淀粉、预糊化米粉、变性淀粉、小麦淀粉、谷朊粉、麻糬、糕点、白酒、生猪屠宰、供特殊人群食用的营养米、丁二酸、高性能白炭黑、活性炭、干白酒糟、酵母培养物、蒸汽等18类260多个品种,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。公司与江南大学、南昌大学、扬州大学、江苏省农科院等院所建立了紧密型的产学研合作关系,公司引进各类专业技术人才38名,其中博士5人、硕士7人、职称18人。公司先后承担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5项次,农业综合开发项目1项次,省重大成果转化项目2项次,省市级农业科技计划项目16项次。公司拥有国家31项,PCT发明1项。公司建立了“公司+基地+农户”的农业产业化格局,建有水稻种植基地13万亩,其中非转基因稻谷生产基地8万亩,带动农户数4.6万户。
动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江苏宝宝告诉您粘米粉和糯米粉的区别!
公司动态
江苏宝宝告诉您粘米粉和糯米粉的区别!
发布时间:2016-08-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7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因为粘米粉糯米粉表面上看是很像的,所以许多消费者在市场上买粘米粉或者糯米粉都会买成相反的。元宵节要制作元宵,因此买糯米粉是必不可少的,糯米粉本身吃起来就很滑润、柔软细腻。粘米粉也是许多食品不可缺少的材料之一,但表面上他们又很像,让很多人不容易辨别。接下来宝宝食品告诉您粘米粉和糯米粉有什么区别。

有的人同时买了糯米粉粘米粉粘米粉在制作食品时已经用去了很多。但是糯米粉并没有用去多少,所以想用糯米粉代替粘米粉。其实这种方法是不可取的,那么为什么不可取呢?粘米粉和糯米粉的区别是什么呢?今天就跟大家说一下。

粘米粉,拿起一点粉,用拇指和食指挤压磨擦,纯正粘米粉是完全感觉不到颗粒状的,细滑、柔弱。粘米粉是制作小吃的,可以制成萝卜糕、芋头糕,糍粑等美食。性平、味甘、补中益气、健脾养胃、益精强志、和五脏、通血脉、聪耳明目、止烦、止渴、止泻。

第二:糯米粉,用糯米水磨的粉,比较黏,北方叫江米粉或黏米粉,适合作汤圆、条头糕、驴打滚、糖年糕和油煎中式点心等。黏度比粘米粉高很多。一般市面卖的糯米粉都是生糯米粉。择米粒较大且饱满,颗粒均匀,颜色白皙,有米香,无杂质者佳。如果碎粒很多,颜色发暗,混有杂质,没有糯米特有的清香味,则表明糯米存放的时间过久,不宜选购。

粘米粉患者不要食用;买粘米粉要注意,不要买那种看起来很漂亮像面粉那样纯白的,而要买那种稍微带点灰白的粘米粉,那种的才是粘米粉。凡湿热痰火偏盛之人和患者切忌使用。在这里祝大家饮食健康!
江苏宝宝集团公司
http://baobao.com.cn